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何益海老师在学院做香港进修归来总结报告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2016年4月21日上午10点,在工程系统工程系组织安排下,何益海老师在为民楼620会议室面向全院师生做了题为“香港城市大学进修工作汇报与思考”的报告,报告会由工程系统工程系系主任马小兵老师主持。
报告从香港城市大学概况、合作导师介绍、进修工作概述、感受与体会等4方面系统汇报与总结了何益海老师在香港城市大学为期1年的研究与进修工作,并结合香港城市大学经验对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通过参加此次报告会,参会师生对香港城市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运行模式有了初步了解,对于北航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紧迫性及艰巨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备注:受学校公派,何益海老师于2015年3月2日至2016年3月1日赴香港城市大学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系在谢旻教授的指导下进修访问1年,于2016年3月2日顺利返回北航。

报告会留影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