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欢迎刘枫棣和陈兆祥加入项目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9月26日早8时,项目组新成员刘枫棣(郑州大学)和陈兆祥(电子科技大学)准时到达为民楼620会议室,参加2017年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推免研究生复试。由于进行了充分而细致准备,两名同学的复试过程均非常顺利。无论是专业问题的讨论,还是英文文献的翻译,两人的回答都令评委老师十分满意。
随后,两名同学同何益海老师与项目组师兄师姐共进午餐。席间,何老师首先介绍了各位在读研究生的研究方向与目前进展,希望两名新同学结合自己的预期研究内容多多与相关师兄师姐交流经验。随后,何老师介绍了项目组的发展历史,指出最近几年是项目组发展的黄金时期,也对两名新成员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与殷切的希望。最后,大家又就北航的学习生活氛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蓝在青中,更被青染。师兄师姐勤奋的背影,是师弟师妹前进的榜样;师弟师妹努力的汗水,也督促师兄师姐不敢放松。希望项目组全体成员都能在各自研究方向上狠下苦功,为项目组的不断进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可靠消息,2位同学已顺利通过学院保研面试,正式加入QPR项目组!期待着2位在QPR项目组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与传奇!

-----------------

一排左一:刘枫棣(郑州大学) 一排左三:陈兆祥(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