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News » 正文

欢迎各位加入并使用Researchgate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Researchgate是学术界的facebook,在海外及国内顶尖重点大学中使用非常普遍,它能帮助研究人员建立起国际化的学术关系和交流空间,同时也便于科研单位了解自身在国际或地区的学术影响力排名(以后Researchgate可能会发布全球大学学术影响力排名!),目前已有多家海外高校把Researchgate作为单位内部学术交流的平台!
通过我个人近2个月的使用,发现Researchgate的确能够非常方便的帮助我们查找文献、发现同行和了解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看到与国内国际同行的差距、打造自己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圈,同时促进自身英语水平及SCI论文的发表,提高自身国际学术影响力。
学院在Researchgate上的空间地址如下,欢迎各位尽快加入并广而告知:

https://www.researchgate.net/institution/Beihang_UniversityBUAA/department/School_of_Reliability_and_Systems_Engineering

何益海于香港城市大学